不想回家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ㄉ就是不想回家! 家裡已經沒有溫暖澎湖民宿ㄌㄅ 整天騎個機車到處晃 也不知道我怎ㄇ會這樣? 系統傢俱 開始不太愛理爸 媽  說話也不太想聽! 這個家應該是最標準ㄉ旅館信用卡代償ㄅ! 只讓我遮風避雨 其他一律都不過問! 我真ㄉ想要得到爸媽代償ㄉ關心 不想要看到你們每天吵架 我已經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九份民宿坐在客廳一起吃飯ㄌ! 吵架真ㄉ可以解決問題ㄇ? 大人常說:不要個人信貸吵架 吵架不能處理問題 可是你們已經表現出可以吵架 而且土地買賣還是5天一大吵3天一小吵ㄌ! 我不想再當夾心餅乾ㄌ! 我該怎ㄇ找房子辦? 真ㄉ覺ㄉ好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新成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sv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