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ve920m19" 呆梅我昨天終於受不了我家那台爛螢幕,昨天就跟老公去光華商場買螢幕去.昨天也不知是什麼鳥天氣,本來一大早是要去參加老公公司的運動會,誰知一大早永慶房屋我7點起床(難得梅子早起ㄝ),才梳洗完畢就下起"滂沱大雨",我就跟老公說你自己去吧!!我才不去咧!! 還沒到車站我可能已經是落湯雞了,更何況還帶一個小孩,我就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嘍!! 設計裝潢 中午老公打電話回來問說要吃什麼,還說士林這裡出大太陽ㄋ, 回來之後還給我看他晒傷了ㄋ,真是.......(無言以對)下午老公小睡片刻,想說沒下雨就去東區吃壽司順便去光華商場買螢幕,沒想燒烤到走出中庭就在飄毛毛細雨,真是.........(氣死人啦!!) 想說都整裝出門了,就去買吧!!沒想到卻是我惡夢的開始ㄋ, 吃完壽司來到光華商場,沒想到下雨天來的人還挺多的,我在舊書攤小額信貸買了一本書,後來跟老公逛完每一攤好累ㄛ~~老公都還沒決定好,當下好累又好渴ㄋ,我們就決定我帶女兒去飲料店坐,老公去買螢幕,我和女兒在飲料店等了30分鐘,才盼到老公買好,準備打道回府,土地買賣我們本來打算下雨要座計程車回家,後來雨勢好像沒那麼大,就為了省點錢就打算坐公車回去,可是因為天色太暗了看不到站牌在那,所以我們就打算坐捷運好了,因為老公手上拿螢幕又拿一些東西,辦公室出租所以我只好抱女兒,剛好忠孝新生站那一個入口沒有手服梯只有階梯又粉長,如果要等女兒走完,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所以我就把她抱起來往下走,走沒幾格我突然看到女兒踩我的衣服,我一不留神租屋,腳一滑整個屁屁就親吻階梯,一時之間我真是痛不欲生ㄚ!! (女兒還坐在我身上ㄋ)剛好有好心的路人幫我把女兒抱起,我試著起身,路人還好心的建議我最好先去醫院作檢查,我先在旁邊看看自買屋己有那不舒服,後來覺得好像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先回家看看在說,直到現在屁屁還有身體的某些地方還有些酸痛,唉........只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了.{ViewSonic ve920m19"} 7100大洋現在濾桶都不出19" 嘍!!老公找了好幾家ㄋ .新螢幕看起來真舒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sv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