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感應昨晚跟小兒子躺在床上時我把食指放在小兒景觀設計子的耳朵裡..然後對他說:我有心電感應知道你在想什燒烤麼喔小兒子笑著說怎麼可能我繼續把食指放在他的耳買屋網朵裡:恩~~~~你在想說...神經病小兒子如法泡製說他居酒屋也能知道我在想什麼接著把食指放在我耳朵裡亂喇一室內裝潢通噢~~~~~~~~這小子真是殘忍啊小兒子:阿母..我知道酒店打工妳在想什麼我:想什麼小兒子:你在想說........好痛土地買賣喔我:挖勒...你這樣弄我當然很痛啊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結婚西裝0; }



分享

Facebook
燒烤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sv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